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千里,万里追随你--隔膜泵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千里,万里追随你--隔膜泵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1 358 次浏览

隔膜泵按其所配执行机构使用的动力,可以分为气动、电动、液动三种,即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的气动隔膜泵,以电为动力源的电动隔膜泵,以液体介质(如油等)压力为动力的电液动隔膜泵,另外,按其功能和特性分,还有电磁阀、电子式、智能式、现场总线型隔膜泵等。隔膜泵的产品类型很多,结构也多种多样,而且还在不断更新和变化。一般来说阀是通用的,既可以与气动执行机构匹配,也可以与电动执行机构或其他执行机构匹配。

 

  类别:电子级气动隔膜泵 - 3英寸塑料电子级气动隔膜泵-A80

 

  VERDERAIR ALMATEC 系列又增添了最大尺寸的泵型A80,此是大容量设计,由3个部分组成:两个隔膜腔和一个中心体,操作简易,维护方便。进出口尺寸都是DN80,最大流量48立方/时,允许最大颗粒直径15mm。

 

  隔膜泵 气动隔膜泵 蠕动泵 软管泵 磁力泵 VERDERAIR ALMATEC的应用范围很广,从化工行业到食品行业。ALMATEC小型号的泵经常应用于循环和采样,而大型号的泵主要应用化工行业和OEM市场。 气阀是气动隔膜泵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专利权的A80气阀,绝对无金属,高可靠性和低噪音这一独特设计,为膜片提供持续的平衡负载,无压差,这样也就延长了膜片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