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铸造保定呋喃树脂砂产生什么影响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关于铸造保定呋喃树脂砂产生什么影响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2 125 次浏览

树脂砂混合料的工艺参数对呋喃树脂砂铸造的影响及注意事项: 

1.固化强度   树脂砂混合料的固化强度能够划分为初强度和终强度,初强度是树脂砂混合料的固化1小时的抗拉性强度,能够被操控在0.1-0.4MPa。而树脂砂混合料的固化24小时的抗拉强度,便是终强度,他能够被操控在0.6-0.9MPa。不行一味追求过高终强度,不然会使呋喃树脂参加过量,添加企业本钱,再生砂灼烧减量过高再生困难,铸件易出现气孔。   

2.可运用时刻   树脂砂混合料的可运用时刻一般是指刚混制好混合料制造砂试样时刻与在24小时终强度只剩下刚混制好砂试样24小时终强度70%的情况下的距离制造时刻。一般在出产的过程中,能够将树脂砂混合料开端混合到混合料发粘的时刻认为是型砂运用的时刻,其可操控在3-10分钟。而关于铸造的大型树脂砂而言,操控时刻在15分钟左右。   

3.固化时刻   在混合好保定呋喃树脂砂后,一般都会经过24小时,让树脂砂自行硬化,从而使之达到较高的强度。但是,由于出产呋喃树脂砂的企业不同,出产的环境和规划也不相同,所以,在浇注和造型之间的时刻距离一般都被操控在24小时之内。   

呋喃树脂砂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