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演绎生活的节奏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演绎生活的节奏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6 371 次浏览

    混砂机的用处有: 首要用于混制潮型砂、干型砂和芯砂,特别适于混制含粘土量较多的面砂。混砂机可使各种砂成分均匀混合,并使粘结剂有用地粘附在砂粒外表的机器。
    粘土砂混砂机的分类:1.碾轮混砂机2.摆轮混砂机3.双碾盘混砂机4.碾轮转子混砂机5.转子混砂机
    碾轮混砂机分为:单碾轮混砂机和双碾轮混砂机
    转子混砂机分为:固定转子混砂机和动转子混砂机
    摆轮式混砂机首要由摆轮(2-3个)、2-3个与底盘别离构成30°、45°和60°夹角的刮板、机体、驱动设备等组成。摆轮式混砂机功能是依托主轴的高速旋转、与底盘构成必定夹角的混砂机刮板及设备高度不同的摆轮共同合作,使型砂遭到激烈的拌和混合、摆轮的碾压和搓擦效果,混砂效率高。在摆轮与砂流间摩擦力的效果下,摆轮在绕主轴公转同时又自转。摆轮式
树脂砂混砂机还设有鼓风设备,混砂时将空气吹入型砂中,用以冷却和松懈型砂。但吹入的空气很简单将粘土和媒粉吹走,影响型砂质量,因而实际上很少被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