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被广泛应用的树脂砂混砂机在这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被广泛应用的树脂砂混砂机在这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4 331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是一种被广泛应用在铸造工业中的砂处理设备,混砂机按混砂工艺特征,能够分为:以辗压﹑搓研效果为主的辗轮式混砂机;以混合效果为主的叶片式混砂机;兼有搓研﹑混合效果的转子式混砂机和兼有辗压﹑混合效果的摆轮式混砂机。混砂机按工作性质还能够分为间歇式和连续式两种混砂机。

辗轮式混砂机

出现在20世纪初,仍广泛用于以粘土为粘结剂的型(芯)砂的混制。这种混砂机配置具有一定分量的辗轮,混砂时辗轮既能围绕混砂机的主轴公转,又能围绕辗轮轴自转。辗轮在辗压的一起搓研型砂,使型砂颗粒覆上一层黏结剂的薄膜。混制面砂和芯砂时,混砂质量优於其他混砂机。50年代初曾有用绷簧加压的辗轮式混砂机。因为选用绷簧加压,辗轮自重减轻,可用较高的主轴转速,一起辗压力能够随被辗压砂层的厚度自动调节,然后确保树脂砂混砂机混砂效果均匀共同,进步了混砂的功率。

树脂砂混砂机

用以混制树脂自硬砂。这类混砂机选用回转叶片,混砂时干砂进入两个混砂槽,将粘结剂参加其间一个混砂槽内,硬化剂参加另一个混砂槽内同原砂进行预混,然后从混砂槽的末端出口进入垂直搅拌器,经快速混拌后排出,填充砂箱或芯盒。填满后当即自动切断硬化剂和黏结剂的通路,一起封闭进砂闸板并将槽内残留型砂扫除干净。

逆流式混砂机

随著高速高压造型自动生产线的开展而出现的一种混制粘土湿型砂的新型树脂砂混砂机。这类混砂机结构特点是在混砂机底盘上面的偏疼部位装置刮板和带有叶片的高速转子,底盘作顺时针方向旋转,转子和刮板作逆时针方向自转,转子的转速高於底盘的转速。混砂时,因为混砂机底盘与转子具有相反的运动,且转速不同,底盘上的型砂遂获得不同的速度差,砂粒间产生相应的磨擦力和剪切力,然后产生搓研﹑混合﹑破碎等效果,不只混制功率高,树脂砂混砂机混制出的型砂质量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