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风中给你承诺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风中给你承诺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0 297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试车与操作
    【试车】
    1、电动机开动曾经混砂机各光滑部位参加光滑油然后用手推进十字头回转一周表里刮板不应有与其他机件发生碰擦现象一起用手滚动碾轮不应有卡主活不灵活现象。
    2、参加型砂前须先开车实验在正常作业情况下机器状况如下:
    ①十字头只沿反时针方向回转。②表里刮板无碰擦现象。③减速箱没有剧烈的噪音和不正常轰动。
    3、再上述两项要求到达后便可加料进行负荷试车和生产。
    【操作】
    1、开动电动机使机器作业。
    2、参加按需求配制好的型砂。
    3、混制2-3分钟后参加需求的液料。
    4、根据型砂的工艺要求:必定时间合格后搬动开关手把树脂砂混砂机打开出砂门将混好的型砂卸出机盆。
    5、卸完后再搬动开关手把相反位置封闭出砂门再参加第2次的混合料。
    保养与保护
    【保养】
    1、每次作业完停机时应将机盆内各个旮旯残留的型砂清除去以免残留型砂的硬化影响下次的混合质量和机器的正常作业。2、各光滑部位应随时检查以便各光滑部位得到良好的光滑。
    【保护】
    1、不许将金属块和其它杂物同型砂一起参加机内。2、本机不能用来碾制任何硬质资料。3、每次型砂参加量不能超过规定的数量。4、型砂必须在机器开动后逐步的参加。5、停车前须将机盆内的型砂绝大部分卸出。6、经常检查个固定螺钉树脂砂混砂机发现有松动现象应随时扭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