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重要的是你将来要做什么,树脂砂混砂机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重要的是你将来要做什么,树脂砂混砂机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6 361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安全操作规程:

    1.保护保养后开机,要用手转动皮带轮。断定混砂机挂板没有碰到其底板和筒壁。

    2.查看各部位机械连接螺丝是否有松动,手动开关卸砂门组织观察动作是否灵敏。

    3.操作者有必要了解混砂机的结构、功用、光滑部位、电气等方面的知识及操作保护办法,方可进行调试和运用。
    4.查看皮带张紧是否适宜,如有必要重新张紧,空载下运转几秒钟查看转子操作是否灵敏。
    5.开机前查看混砂机内是否有杂物,如果有应当即将杂物整理洁净。查看电、压缩空气(0.5-0.6pa)、水(0.3-0.5 pa)正常后方可开机。
    6.发动混砂机后要空载运转30秒左右,正常后再进行混制型砂,每次所加的原材料不能超越额外分量,不允许先加料,再开树脂砂混砂机,避免因负载形成电机或齿轮箱损害。
    7.在混制过程中如有发现反常现象应当即停机,告诉修补人员,禁止设备带病作业。
    8.呈现紧迫停机或设备毛病等状况形成的停机,重新起动混砂机前有必要人工卸料,避免混砂机过载运转形成损害。
    9.保护或修补作业后,需重新安装保护装置:盖板,栅门及安全限位开关并坚信其正常作业。
    10.每周保养时查看功用保护体系是否处于正常完好状况,如保护体系呈现任何毛病,应当即告诉修补人员排除,禁止保护体系反常的状况下运用混砂机。
    11.进行保护修补作业之前,保证电控体系主开关旋在“封闭”方位并悬挂警示牌。将气动体系的三位主闸阀封闭并悬挂警示牌。避免误操作形成人身伤亡事故。
    12.停机前要保证混砂机内的型砂已卸洁净,无紧迫状况禁止直接断电。
    13.需要进入混砂机内部整理混砂机或修补过程中有必要断电拔下发动钥匙,树脂砂混砂机悬挂警示牌,避免他人误开导致人身伤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