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有自己所乐于安享的世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有自己所乐于安享的世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3 371 次浏览

双臂接连式树脂砂混砂机
  1)树脂砂双臂固定式接连性混砂机系单砂单混机种。双臂混砂机由一级运送搅笼和二级混砂搅笼组成,运送搅笼选用低速运送,混砂搅笼选用高速混制。
  2)混砂搅笼选用全翻开式,混砂叶片上镶有特耐磨硬质合金,其使用寿命在2000小时以上。
  3)液料运送选用定量准确的耐酸齿轮泵,(精度为:小于±1.5%),无级变速,主动加料。
  4)混制的型砂无头砂。电气选用原装进口PLC操控,确保机器100%的开工率。

该系列接连式混砂机适用于铸钢、铸铁、有色合金出产中树脂、水玻璃等各类自硬砂混制,树脂砂混砂机既可满意单件小批量手艺造型的要求,也可以配置在射芯机、机械化造型制芯出产中使用。

  特色:
  1、依据不同工艺要求精心挑选液料温控设备、过滤器、计量泵、阀、确保流量安稳牢靠。
  2、停机后机内型砂全部排空,防止型砂硬化后形成整理困难。
  3、电气选用PLC操控,模仿显现,作业安稳牢靠,完成主动化出产。
  4、主轴转速设定为中速、双螺旋搅刀布置,使混砂更为均匀。
  5、搅刀镶有特耐磨硬质合金,共同的定位结构,可确保视点安装准确,调理刀头长度时视点不变。
  6、搅笼选用水平对开式结构,便于绞刀整理或调整,操作修理便利。
  7、特殊的粘接剂加料系统和型砂出料口规划,配以准确的操控,树脂砂混砂机发动、中止过程中可完成基本无头尾砂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