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即使受伤了,也要抬起头微笑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即使受伤了,也要抬起头微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9-03 322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叶片俗称混砂机刀头,因为长时间拌和砂土,很简单磨损,归于混砂机当中的易损件。关于树脂砂混砂机用户来说,当需求收购混砂机叶片时,怎样报出混砂机叶片的参数非常重要,那么混砂机叶片包含几个参数呢?

    首先要搞理解自己的混砂机是什么类型的,哪里出产的。其次是混砂机叶片材质是耐磨合金的仍是铸钢淬火处理的,一般的混砂机耐磨合金叶片价格贵一些,铸钢淬火的廉价一些。最首要的参数就是混砂机叶片尺寸长、宽、高多大的,例如40*40*10mm,40*50*10mm等,混砂机叶片刀柄多长,直径多少,是细丝仍是粗丝,是不是反丝等等。只要能理解混砂机叶片这些参数才能在收购混砂机刀头是不至于买错,而形成不必要的麻烦。
    依据树脂砂混砂机叶片磨损状况,分为三个阶段。
    1、混砂机叶片磨损初级阶段,刀头用氧焊在刀头座上,外表粗糙度值较大,表层安排不耐磨,所以刚开始刀头磨损较快。
    2、混砂机叶片正常磨损,混砂机叶片通过初期磨损阶段,很快在叶片座后边磨出一条较窄的磨损带,使接触面积增大,单位面积压力减小,磨损速度减慢。现在的混砂机叶片是在有用作业期间,运用混砂机叶片不应该超出此阶段。
    3、混砂机叶片急剧磨损阶段,混砂机正常磨削后,如不及时替换刀头,混砂机叶片在拌和树脂砂时,使混砂机叶片活跃磨损,形成混砂机叶片直接报废。因而要防止这种状况的发作,及时替换树脂砂混砂机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