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04 278 次浏览

    转子树脂砂混砂机电动机的功率耗费大于混砂转子的自传混砂,它的大小与混砂棒的相对线速度、型砂强度和砂层厚度有关。从上表中能够看出,混砂棒线速度愈大,耗费的功率愈多;双转子耗费的功率几乎是单转子的两倍。
    目前混砂机功率断定选用多种类比法。依据现有混砂机的统计数据,关于辗轮式混砂机,,每一千克加料量的装置功率为0.030~0.035kW;关于辗轮转子式混砂机,每一千克加料量的装置功率为0.035~0.040kW;关于高速转子式树脂砂混砂机,每一千克加料量的装置功率为0.10~0.12kW。
    S136型混砂机用一台电动机驱动辗轮、刮板和混砂转子。故决议选用Y系列(IP44)封闭式三相异步电动机中的Y180L-4额定功率30kW,转速1470r/min。
    什么原因形成混砂机的出砂量小?
    1.混砂机叶片磨损严峻,对磨损严峻的叶片进行高度调整或从头替换新叶片。
    2.从头校验混砂机出砂量(拜见混砂机操作规程)。
    3.混砂机查看砂库是否存有砂子(主电控柜面板上有缺砂报警装置)。
    4.混砂机搅笼内长时间没有整理,形成残砂结块,树脂砂混砂机在混砂时致使混砂空间小,形成出砂量小混砂机。
    河北通和机电,欢迎致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