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支撑起我们美丽的生命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支撑起我们美丽的生命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23 262 次浏览

    用碾轮式树脂砂混砂机,多年来一向选用先干混和后湿混的混砂工艺。近来有参加膨润土以前先湿混的作用更好,但是不知怎么操控先湿混的加水量多少。
    依照曩昔传统的混砂机混砂方法:参加旧砂、膨润土和煤粉后先一起干混一段时刻,然后再加水湿混。这种混砂工艺的缺陷是在混砂机干混过程中粉状资料简单偏析, 而落入混砂碾的围圈和碾盘的夹角部位。加水今后粉料的潮湿较慢,需求延伸混砂时刻才能将粉料逐步裹带出来。混砂机的加料次序最好是参加旧砂和新砂后,当即参加悉数加水量的70~80%进行湿混。混合均匀后再参加膨润土和煤粉等粉料。然后树脂砂混砂机再逐步补加其他水分使型砂的紧实率或含水量到达要求。这种先湿混的计划现已得到广泛应用,可能比先干混法的混碾时刻缩短1/4左右就能混合均匀。有些选用混砂机操作工人工加水方法时遇到困难是恐怕第一批加水过多而无法纠正。实际上仔细的混砂工经过培训后仍是可以逐步掌握加水技能的。
    碾轮混砂机的加水方法不同于其它混砂机,它是在加水前先将旧砂、新砂、膨润土和煤粉一起参加树脂砂混砂机中混合,用传感器测定出参加的一切资料整体湿度,确定需求参加的悉数水量,一次加水混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