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确的操作树脂砂混砂机是“王道”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正确的操作树脂砂混砂机是“王道”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08 359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可分为:双臂树脂砂混砂机和单臂树脂砂混砂机,就目前国内使用情况来讲,树脂砂线混砂机一般指的是双臂树脂砂混砂机,

树脂砂混砂机特点是可由二级自由回转的搅笼组成,第一级为输送搅笼,输送原砂;第二级高速混砂搅笼,高速混砂。液态树脂和固化剂均在第二级搅笼喷入,先喷入固化剂,滞后一个时间再喷入树脂。

树脂砂设备的铸造工艺是发展到现在为止国际内外最先进的铸造工艺,是现在国际铸造行业普遍使用的一种铸造方式。而树脂砂混砂机就是进行树脂砂铸造工艺所使用的设备,为工业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使用时为了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就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第一,在工作时必须先穿好保护服。以免在操作过程中发生意外,防护服是保护操作人员的最后“屏障”,操作人员必须穿好防护服以备不时之需。

第二,在工作之前必须对机器进行自己检查。确保了各个部位都是非常合理的,没有任何遗漏部位以及活动不顺畅的部位方可以开机操作。

第三,在工作之前要对机器的容器进行彻底检查。在进行开机之前对设备的容器进行检查,确保容器内部不会存在其他的杂质,不会在使用时因为杂质的出现而导致的机器损坏,影响生产的效率。

第四,必须对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只有对树脂砂设备定期检查维修,才能保证设备的使用顺畅,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使用而造成一部分传动装置运行不顺畅,给工业的生产带来一定的影响。

树脂砂混砂机的使用大大提高了树脂砂铸造工艺的工作效率,现在各铸造厂家都开始使用树脂砂设备进行生产铸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