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导致树脂砂混砂机出砂量小的原因有哪些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导致树脂砂混砂机出砂量小的原因有哪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4 366 次浏览

究竟是有哪些原因会导致树脂砂混砂机储量小呢?提高树脂砂混砂机出砂量。经验丰富的通和机电设备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

第一,应当检查设备是否故障,排除大问题;

第二,更换磨损严重的配件,容易磨损的主要是混砂机的叶片,对磨损严重的进行更换;

第三,重新校正叶片高度,再检查出砂量;

第四,清理残存砂粒,提高出砂量。

    树脂砂混砂机用于铸造企业混制树脂型砂、芯砂的一种可接连作业的砂子混合机器。我公司出产的树脂砂设备混砂机通过屡次技术人员改善和优化规划和开发新产品,它具有许多长处,是专为机械铸造车间而规划的,通过客户的实践反应好评不错。树脂砂混砂机主要的特点:参数合理、结构先进、混辗周期短、效率高、能耗低、噪声小、运用寿命长、混砂质量优等特点,本机外型漂亮,装置简略,保护检修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