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产品

PRODUCT SHOW

【在线咨询】河北树脂砂设备惊喜多多

保定通和泵业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保定通和泵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经理 李经理 手机: 13930888125  13722963018 电话:0312-3209059)主要生产经营固化剂泵,隔膜泵,固化剂泵等系列产品,技术支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树脂砂设备其它原材料包括固化剂、涂料、粘结剂、脱模剂、封箱泥条等,这些原材料对铸件质量的影响不是主要的,但对树脂砂设备铸造成本的影响也不容忽视,如固化剂加入量的不同,不但由于影响造型过程的生特种工具产效率而影响生产成本,而且还影响材料费用。因此,树脂砂其它原材料的选择原则是既考虑其质量问题,又要考虑其与主要材料的匹配如采购、运输方便等问题。  总之,只要树脂砂设备选择合理、性能可靠、运行正常,原材料选择匹配、质量稳定、供应及时,生产工艺参数制定合理、工装器具保证,自硬树脂砂设备铸造就能够控制并降低铸造成本,给企业带来发展和效益。

保定通和泵业有限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联系人: 高经理  李经理   手机: 13930888125  13722963018    电话:0312-320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