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产品

PRODUCT SHOW

河北通和泵业专业制作出售树脂砂设备

保定通和泵业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保定通和泵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经理 李经理 手机: 13930888125  13722963018 电话:0312-3209059)主要生产经营固化剂泵,隔膜泵,固化剂泵等系列产品,技术支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树脂砂原材料的选择对铸造成本有较大影响,这一点已得到绝大多数铸造机械业的认可,因为树脂砂的好坏,一方面影响着各种材料的加入量和消耗量,另一方面影响着铸件的质量指标。如何降低树脂砂铸造成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树脂砂原砂 

树脂砂原砂分为普通树脂砂、水洗树脂砂、擦洗树脂砂等几类,由于擦洗砂中含泥量已经很少,故可大大减少树脂砂的浪费,应优先选择。其次选水洗树脂砂,但决不能使用未经处理的原砂。擦洗砂本身的价格不高,一般为50/t70/t,但其运费较高。选择树型砂时,一要遵循就近选择的原则,这样一方面可减少昂贵的运费,另一方面可保障供应树脂砂,不影响生产。二要尽量选用角形系数低的原砂。同时,由于各擦洗砂生产企业的技术水平和设备装备水平不同,其生产的擦洗砂的质量也不同,因此,如果有条件的话,在确定用树脂砂时,应对擦洗砂生产企业进行考察,考察其技术状况、设备状况及砂源状况等,并从中发现对方的砂质量控制结果。总之,在选择树脂砂原砂的过程中,最好通过试验对比的办法,参照其它方面问题,在保证生产、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使树脂砂生产成本降到最低程度。

保定通和泵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固化剂泵,隔膜泵,固化剂泵等系列产品,技术支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联系人: 高经理  李经理   手机: 13930888125  13722963018    电话:0312-3209059

保定通和泵业有限公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联系人: 高经理  李经理   手机: 13930888125  13722963018    电话:0312-320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