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带你了解保定树脂砂混砂机产品的具体阐明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带你了解保定树脂砂混砂机产品的具体阐明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2 53 次浏览

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具体阐明:

一、适用于中低压力,中小流量,运送介质粘性比较高有必定计量要求的注入泵,结构特点是原机的动力与液体运送齿轮处于不同的泵腔中,过流部分选用高强质耐腐合金和金属石墨双端面机械密封长时间接连工作,具有更高可靠性。

二、首要用于腐蚀性液体或对卫生等级要求比较高的液体进行计量运送。过流部件选用奥氏体不锈钢304、304L、316、316L及合金不锈钢,通过严厉的固融化处理,材料晶格及化学成份均匀,晶间应力小。

三、粘度:齿轮计量泵高粘度100000cps;

四、温度:齿轮计量泵至高作业温度200°C(如温度超越90°C,请在选型时阐明);

五、1)确保流量*、无脉动和可重复性。

    2)规划独特,电动机和计量泵之间选用揉性驱动联接,消除了电机和计量泵之间因对中误差而对计量准确性的影响。

六、长处:

1)精度高:在不同的温度、压力、粘度的条件下,可操作接连稳定的流量。

2)无脉动:独特的齿轮结构规划使流量运送无脉动,省掉了不必要的缓冲器及其他附件,使得体系简单,本钱下降。

3)流量计:用每转的排量来计量,可完成准确地计量。彻底可省掉昂贵的流量计量仪表。

4)功能:泵头结构简单,运动部件通过硬化处理,不同的原料可完成不同介质的耐磨、耐腐蚀、耐剪切,以确保使用寿命的长期性。

5)体系成套:多种泵头与不同的变频操控体系,彻底完成了各种工艺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