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带你了解保定树脂砂混砂机的固化剂有哪些密封的功用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带你了解保定树脂砂混砂机的固化剂有哪些密封的功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8 61 次浏览

固化剂有哪些密封功用?

固化剂将混凝土密封成一个巩固的实体,并能浸透到里层,从内部封堵混凝土毛细孔,混凝土将变得巩固密实。固化剂有多种功用,其间一种就是密封功用,为什么固化剂有密封功用呢?

一、是因为固化剂是一种水基性含活性化学物质。它能迅速有用地与混凝土结构层中德氢氧 化钙、铝化钙、硅酸钙等反响,构成慵懒晶体嵌入混凝土的毛细孔,密闭微细裂缝,然后极大地增强混凝土表层的密实度和抗压强度,这种反响会在孔隙及毛细孔隙里发生一种硅石凝胶膜,当硅石凝胶膜中的水分蒸发后,会固化成一种晶体状的结构,通过这种化学反响,固化构成的晶体将嵌入到混凝土的毛细中,到达密封混凝土、进步其细密性的作用。固化剂不含甲醛、重金属、无毒、无味、不可燃,TVOC远低于标准,从出产到施工乃至往后的一切时间,都不会对人体和环境发生任何有害的影响。

二、是因为有用密封。固化剂将混凝土密封成一个巩固的实体,并能浸透到里层,从内部封堵混凝土毛细孔,混凝土将变得巩固密实。有用地按捺外界污染物进入混凝土中,然后进步、延长混凝土的寿数。

第三、是因为它的浸透性。固化剂浸透力强,能够浸透至3-8mm混凝土里层,有用的从内部封堵混凝土毛孔,混凝土能更加坚实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