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为什么固化剂泵或树脂泵的管接头是否会有漏气现象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为什么固化剂泵或树脂泵的管接头是否会有漏气现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6 197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是指:用于铸造企业混制树脂型砂、芯砂的一种可接连作业的砂子混合机器,该机器是用液态固化剂和液态树脂接连混制造型或制芯用的树脂自硬砂混砂机。树脂砂混砂机可分为:双臂树脂砂混砂机和单臂树脂砂混砂机,便目前国内运用情况来讲,树脂砂混砂机一般指的是双臂树脂砂混砂机,其特点是可由二级自在反转的搅笼组成,榜首级为运送搅笼,运送原砂;二级高速混砂搅笼,高速混砂。液态树脂和固化剂均在二级搅笼喷入,先喷入固化剂,滞后一个时间再喷入树脂。
    树脂砂混砂机运用中常见问题的处理
    一) 固化不均匀
    1固化剂泵、树脂泵、液料阀是否有磨损需替换的当地。
    2查看混砂机叶片是否有需求替换的当地。
    3供气气源的压力是否满足要求(04-06MPa)。
    4树脂及固化剂份额是否均匀。
    5树脂或固化剂杂质太多形成泵及管路的阻塞。
    6固化剂泵或树脂泵的管接头是否有漏气现象。
    7因为固化过程砂子的温度、树脂质量、固化剂的参加量,树脂砂混砂机周围环境温度都有必定的联系,查看以上条件是否有改变。
    二)出砂量小
    1混砂机叶片磨损严峻,对磨损严峻的叶片进行高度调整或从头替换新叶片。
    2从头校验混砂机出砂量(拜见混砂机说明书的操作规程)。
    3查看砂库是否存有砂子(主电控柜面板上有缺砂报警装置)。
    4混砂机搅笼内长期没有整理,形成残砂结块,树脂砂混砂机在混砂时致使混砂空间小,形成出砂量小。




    树脂砂混砂机主要由低速运送搅笼、高速混砂搅笼、底座、砂料斗、液料运送体系、气管路体系、电控操作体系及砂定量体系组成,关键部件即为一个可向左右方向悉数翻开的,便于整理的高速混砂搅笼壳体。混砂搅刀外表均堆焊有耐磨材料、混砂搅刀的排布均有必定的视点,在运用过程中当发现有改变时应该停机进行视点的调整。因为树脂砂混砂机以固化剂做为硬化剂,而固化剂是一种弱酸,具有必定的腐蚀性,在增加过程中注意做好防护措施。树脂砂混砂机用于运送固化剂的计量泵也要求耐强腐蚀,主张选用意大利OBL原装进口机械隔膜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