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型电量隔膜泵问世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新型电量隔膜泵问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9 33 次浏览

变量隔膜泵,包括泵体和泵盖,所述泵盖设置在所述泵体的侧壁并通过螺栓固定连接,所述泵体和所述泵盖之间固定设置有膜片;所述膜片的中心与活塞杆固定连接,所述活塞杆的右端为球形结构并活动连接在滑靴上,所述滑靴嵌套在转盘上开设的滑槽内,所述转盘的中心铰接有驱动轴,所述驱动轴转动连接在所述泵盖上,所述驱动轴内套设有控制杆,所述控制杆的左端与转盘铰链连接,所述控制杆的右端开设有螺纹孔,所述螺纹孔内螺纹连接有调节螺栓。本实用新型一种变量隔膜泵通过调节调节螺栓即可改变转盘与驱动轴之间的角度,改变活塞杆的行程,从而达到改变隔膜泵流量的效果;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具有较高的实用性能。展开

1.一种变量隔膜泵,其特征在于:包括泵体1和泵盖9,所述泵盖9设置在所述泵体1的侧壁并通过螺栓10固定连接,所述泵体1和所述泵盖9之间固定设置有膜片11;所述膜片11的中心与活塞杆12固定连接,所述活塞杆12的右端为球形结构并活动连接在滑靴13上,所述滑靴13嵌套在转盘14上开设的滑槽141内,所述转盘14的中心铰接有驱动轴15,所述驱动轴15转动连接在所述泵盖9上,所述驱动轴15内套设有控制杆16,所述控制杆16的左端与转盘14铰链连接,所述控制杆16的右端开设有螺纹孔161,所述螺纹孔161内螺纹连接有调节螺栓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