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介绍你不知道的保定树脂砂固化剂泵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介绍你不知道的保定树脂砂固化剂泵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9 次浏览

固化剂泵通常只的是树脂砂混砂机上面用于运送固化剂的一种机械隔阂式计量泵。一种能够满足树脂砂混砂工艺流程需求,流量能够在0-100内无级调节,用来运送液体酸料的一种特别容积泵。

保定树脂砂固化剂泵首要由驱动电机、 曲柄连杆机构、泵头、单向阀、流量调节旋钮等部件组成。电机通过直联传动带动蜗轮蜗杆副作变速运动,在曲柄连杆机构的效果下,将旋转运动转变为往复直线运动。滑杆与膜片直接连接,作业时滑杆往复运动时直接推(拉)动膜片来回鼓动,通过泵头上的单向阀启闭效果完成吸排目的,达到运送固化剂的功用。

泵通过长时间运转,零部件上面也会有尘埃或者污渍,需要及时整理。固化剂泵是泵的一种,它的零部件清洗是重要环节,选用正确的清洗办法以可以进步零部件的质量。如果清洗不合格,对零部件的运用以及设备的性能有很大的影响。

1、满足零部件的清洗要求,不同的零部件清洗程度不同。关于喷、镀、粘结的工件外表,其清洁要求都是很高的。清洗时必须依据不同的要求,采纳不同的清洗剂和清洗办法,确保所要求的清洗质量。

2、避免零部件的腐蚀,应考虑清洗液的防锈能力或考虑其他防锈办法。对零部件采纳防锈办法。

3、确保操作安全,避免引起火灾或毒害人体以及造成对环境的污染。

09-37-53-25-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