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什么影响了保定树脂砂混砂机的生产效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什么影响了保定树脂砂混砂机的生产效率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0 71 次浏览

影响树脂砂混砂机生产率的主要因素:

1)搅轴转速对混砂功率的影响

树脂砂混砂机搅轴转速对研磨功率起着重要的效果。混砂机的涣散研磨效果是以剪切力和瘁擦力为主的,搅轴转速越大,混砂介质获得的离心力越大,混砂介质之间的速度差越大,剪切力和摩擦力也越大,混砂机叶片的线速度越大,则到达要求砂子直径颗粒含量百分比所需的研磨时刻越少。因而,从进步混砂功率的角度动身,进步搅轴的转速具有进步混砂功率的效果,但转速的进步遭到研磨介质、转子、碾轮等原料机械强度和硬度的约束。所以,一般保定树脂砂混砂机搅轴转速900转/分为宜。

2)旧砂温度对混砂功率的影响

旧砂收回后的砂温凹凸会对砂子硬化时刻起到很大的影响,然后影响混砂功率。

3)混砂时参加的介质对混砂功率的影响

混砂时所参加的介质对混砂功率的影响包含研磨介质的比重、研磨介质的直径和研磨介质的充填率对研磨功率的影响。研磨介质的比重越大,它所获得的能量越大,碰击力和剪切力也相应增大,混砂功率便增大;混砂介质的直径越小,混砂介质之间的空地便越小,因而便具有越太的涣散研磨效果面积,并约束了物料的聚集,然后进步了涣散混砂功率;混砂功率充填率越大,混砂功率接触频率便越大,涣散混砂能力也增大。

09-47-13-58-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