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该怎么安装固化剂泵呢?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该怎么安装固化剂泵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31 216 次浏览

固化剂泵主要由数据驱动控制电机、 曲柄连杆机构、泵头、单向阀、流量可以调节旋钮等部件主要组成。电机通过直联传动带动蜗轮蜗杆副作变速运动,在曲柄连杆机构的作用下,将旋转运动转变为往复直线运动。滑杆与膜片直接连接,工作时滑杆往复运动时直接推(拉)动膜片来回鼓动,通过泵头上的单向阀启闭作用完成吸排目的,达到输送固化剂的功能。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它的安装

1.泵应安装在离地面300-500毫米的混凝土上,或相应的刚性支架上,并应在水平位置进行校准。

2.吸入管和排气管上不应有急弯,弯曲和增加管道阻力的部分应小化。

3.不要将泵安装在日光通过直接进行照射的地方。

4.请不要将泵安装在易接触进行湿气或腐蚀性以及气体的地方。

5.安装水泵的环境温度应在 -20-40摄氏度之间。

输入输出管道安装

1.吸入配管直径以及不能明显少于泵的吸入阀口径,并应尽量可以缩短患者吸入管道设计长度,一般1-2米为宜,如必须不断增加一个长度时,但长度不超过4米。

2.与吸入、排出阀联接的管道,不能进行强行通过结合发展而使泵阀增加工作负荷,不得将管道及阀门等重量由泵和吸排阀承担,管路系统安装施工完毕应支承并固定管理好管件。

3.为了保证泵的安全运行和管道系统的安全,建议在排放管道上安装安全阀。如果在输送硫化剂时需要减小脉冲,可在泵附近的排放管道上安装阻尼器,如果泵出口压力不稳定,建议安装回压阀。

固化剂泵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