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看固化剂泵的发展之路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看固化剂泵的发展之路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2 184 次浏览

树脂混砂机采用固化剂泵为机械式隔膜计量泵,在选择时值得注意以下

1、阀体类型的选择阀体的选择是选择工作中具有重要的环节。阀体种类存在很多,常用的有直通单座、直通双座、角形、隔膜、球形等几种。在选择不同阀门之前,要对企业控制管理过程的介质、工艺技术条件和参数可以进行一个细心的分析,收集学生足够的数据,了解信息系统要求,根据所收集的数据来确定自己所要研究使用的阀门产品类型。

2执行机构的选择输出力的考虑执行机构不论是何种类型,其输出力都是用于克服负荷的有效力(主要是指不平衡力和不平衡力矩加上摩擦力、密封力、重力等有关力的作用)。因此,为了使隔膜泵正常工作,配用的执行机构要能产生足够的输出力来克服各种阻力,保证高度密封和阀门的开启。

对于双作用的气动、液动、电动执行管理机构,一般企业都没有进行复位弹簧。作用力的大小与它的运行发展方向无关,因此,选择一个执行机构的关键问题在于弄清自己大的输出力和电机的转动力矩。对于单作用的气动系统执行相关机构,输出力与阀门的开度有关,隔膜泵上的出现的力也将影响社会运动功能特性,因此我们要求在整个隔膜泵的开度范围以及建立力平衡。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相关信息,希望此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您还有问题需要咨询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固化剂泵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