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讲讲保呋喃树脂砂的优势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讲讲保呋喃树脂砂的优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3 94 次浏览

自硬保定呋喃树脂砂具有以下优点:

1. (芯)强度高(含高温强度高)、成型性好、发气量较其它有机铸型低、热稳定性好、透气性好,能够大大减少铸件的粘砂、夹砂、砂眼、气孔、缩孔、裂纹等铸件缺陷,从而降低废品率,能够制造出用粘土砂难以做出的复杂件、关键件。

2.外型效率高,进步了消费率和场天时用率,缩短了消费周期。

3.减轻劳动强度,大大改善了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特别是减轻了噪音、矽尘等,减少了环境污染。

4.节约能源。如今取消了烘窑和水力清砂,进步了铁水废品率,大大降低了紧缩空气耗费,从而在节水、节电、节煤(焦)等方面效果显著。

5.铸件外表光亮、棱角明晰、尺寸精度高。

这是由于树脂砂外型能够扫除许多使型(芯)变形的要素。如:

(1)型砂活动性好,不需捣固机紧实,减少了容貌(芯盒)的伤损和变形;

(2)砂型(芯)固化后起模,减少了因起模前松动容貌和起模时碰坏砂型(芯)惹起的变形;

(3)无需修型,减少了修型时惹起的变形;

(4)无需烘烤,减少了因烘烤形成的铸型(芯)变形;

(5)铸型强度高、外表稳定性好,故芯头间隙小、分型负数小,减少了下芯、配模过程中铸型的破损和变形,保证了配模精度;

(6)铸型(芯)硬度高,热稳定性好,能够有效地抵御浇注时的型壁让步、 迁移现象,减少了铸型的热冲击变形(如胀砂等);

(7)型砂的溃散性好,清算、打磨容易,从而减少了落砂清铲修整工序中对铸件外形精度的损伤。

6.旧砂回收再生容易,能够到达90—95%的再生回收率。在节约新砂、减少运输、避免废弃物公害等方面效果显著。

呋喃树脂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