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你不想知道树脂泵有什么魅力吗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你不想知道树脂泵有什么魅力吗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3 253 次浏览

齿轮油树脂泵运用变频的好处有哪些?

为了便利客户运用及工作效率和削减费用开销,在运行过程中改动齿轮油泵转速选用变频单机就成了 首选,常见的办法便是装备调速电机,常见的可调速电机一般有变频电机和电磁电机两种。 变频电机选用“专用变频感应电动机+变频器”的交流调速方法,使机械自动化程度和出产效率大为提高设备小型化、增加舒适性,目前正取代传统的机械调速和直流调速计划。

齿轮油泵能够选用变频调速电机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自行调理,流量过大时经过调速器下降转速来 下降流量,流量过小时还能够调回大流量规模。变频调速电机具有节能作用显着、调速功用好、调速比宽、快速照应性优良、运用规模广、功用价格比高级长处。

齿轮油泵配用电机为直联电机,指定转速,客户为了削减费用操控流量能够选用变频电机,他有一 个转速范围,操控流量从低流量高流量,从而到达想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