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你对铸造用保定呋喃树脂砂了解吗?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你对铸造用保定呋喃树脂砂了解吗?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352 次浏览

 呋喃树脂砂1.jpg

铸造用呋喃树脂有四大特性:

1、粘度低,游离甲醛含量低<0.5﹪,改善了工人消费条件,减少了环境污染;

2、型砂溃散性好,减少清砂工作量;

3、消费的铸件尺寸精度高,轮廓明晰,外表光亮;

4、比强度高,可减少树脂参加量15-20﹪,降低消费本钱;

铸造用保定呋喃树脂砂的运用办法及留意事项:

1、混砂,树脂参加量普通为砂重的1-2%(占砂重);固化剂参加量普通为树脂的30%-60% (占树脂重);

2、树脂参加量:由各厂依据不同型砂增减、以满足工艺条件即可;

3、脱模时间:脱模时间普通为20-60分钟,也应依据各厂请求实验肯定;

4、固化速度:固化速渡过慢可恰当增加固化剂用量,或改换固化速度更快的固化剂。固化速渡过快,恰当减少固化剂参加量或改换固化速度更慢的固化剂。

留意事项:

    1、严禁树脂与固化剂直接混合,以避免爆炸;2、树脂与皮肤接触时个他人会有细微刺激作用,此时应用大量清水清洗即可;3、树脂需保管于阴凉、枯燥处、不可日光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