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介绍保定呋喃树脂沙的性能和应用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介绍保定呋喃树脂沙的性能和应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22 267 次浏览

保定呋喃树脂沙的性能及应用——未固化的呋喃树脂与许多热塑性和热固性树脂有很好的混容性能,因而可与环氧树脂或酚醛树脂混合来加以改性。固化后的呋喃树脂耐强酸(强氧化性的硝酸和硫酸除外)、强碱和有机溶剂的腐蚀,在高温下仍很稳定。呋喃树脂主要用作各种耐化学腐蚀和耐高浊的资料。

(1)耐化学腐蚀资料呋喃树脂可用来制备防腐蚀的胶泥,用作化工设备衬里或其它耐腐资料。

(2)耐热资料呋喃玻璃纤维加强复合资料的耐热性比普通的酚醛玻璃纤维加强复合资料高,通常可在150℃左右长期运用。

(3)与环氧树脂或酚醛树脂混合改性将呋喃树脂与环氧树脂或酚醛树脂混休整运用,可改良呋喃玻璃纤维加强复合资料的力学性能以及制备时的工艺性能。这类复合资料已普遍用来制备化工反响器的搅拌安装、贮槽及管道等化工设备。

呋喃树脂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