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保定呋喃树脂沙脱模时间与运用时间的关系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保定呋喃树脂沙脱模时间与运用时间的关系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7 299 次浏览

有关自硬保定呋喃树脂沙可运用时间与可脱模时间解说:

1)可运用时间:指混好的树脂砂能够用来外型制芯的时间。树脂砂混好后不立刻运用,而是停留一段时间后再制型或制芯,则硬化强度随砂的停留时间延长而降低。树脂和催化剂混合物聚合反响速度越快,其可用时间越短。测试树脂砂可运用时间办法通常有三种:1)测型砂的初抗压强度值。2)测型砂的终抗压强度值。3)经历判别法。

2)可脱模时间:指型、芯到达起模不致损坏的强度所需的硬化时间。型、芯在起模前处在封锁硬化状态,水分不易蒸发,硬化较慢,起模后,水分易蒸发,硬化较快。如环境的相对湿度低,硬化反响停止的较完整,硬化强度亦高;环境的相对湿度较高,则硬化强度低。故型、芯到达起模强度后应立刻起模,否则在封锁硬化条件下不只硬化慢而且强度亦低。

3)可运用时间和可脱模时间的比值。此比值能够权衡自硬砂的性能,比值越大,性能越好。呋喃树脂砂的比值约为0.5。影响可运用时间和起模时间的要素主要有:树脂品种、固化剂品种和参加量、温度、湿度等。

呋喃树脂砂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