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不同领域都用到呋喃树脂沙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不同领域都用到呋喃树脂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9 348 次浏览

      呋喃树脂和呋喃树脂砂实践上是同一产品,习气上常常把呋喃树脂砂称为呋喃树脂,是指以具有呋喃环的糠醇和糠醛作原料消费的树脂类的总称, 外观呈现棕红色、琥珀色稀薄液体,微溶于水,易溶于酯、酮等有机溶剂, 是铸造工业理想的砂(型)芯粘结剂,其特性是砂(型)芯精度好、强度高 、气息小、抗吸湿、溃散性好及砂可回收再用等优点。其分类有多种:按糠醇含量分可分为高、中、低糠醇树脂,按氮含量分,也能够分为:无氮树脂 、低氮树脂、中氮树脂、高氮树脂等。

      新型保定呋喃树脂沙作为防腐资料在不同范畴的应用

      l、舰船防腐资料

      抑止海水中氯化钠的腐蚀和微生物的污染是海上作业企业的难题。海水对船舶的腐蚀与污染每年给企业形成宏大的经济损失。相关于其它同类资料,新型环保型呋喃树脂具有共同的优点:

      (1)很强的抑止海水对金属的腐蚀和微生物在金属外表的集聚、附着性能,可用于船舶防腐蚀、防污资料;(2)新型环保型呋喃树脂是种无溶剂型防腐资料,运用时不会因化学溶剂挥发产生环境污染,十分适于作舰船载人舱的防腐资料,应用前帚十分宽广。

      相关于目前常用的环氧树脂,(1)新型呋喃树脂固化以后构成互体交联合构,具有优良的耐受化学品性能,附着力强,普遍用于化工设备、储罐等的防腐蚀;(2)自于新型环保型呋喃树脂固化以后构造致密,强度高,可以完整克制树根的酸性分秘物对管道、设备的腐蚀(穿透),普遍用于长间隔保送石油、天气管道的防腐蚀。

      2、公开污水管等

      掩埋于公开的污水管道等自于遭到土壤、污水等中复杂的微生物、酸碱环境等影响,常用的环氧树脂等防腐资料运用寿命短。而新型环保型呋喃树脂具有优良的抗酸碱性能、抗微生物作用好和致密的构造等特性,可完整取代目前的防腐蚀资料用于公开污水管道等设备的防腐蚀。

呋喃树脂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