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寻寻觅觅找到了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寻寻觅觅找到了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1 402 次浏览

固化剂泵的存储

一、短期存储

1。在干燥环境中,室温下室内存储。

2。应操作环境的需求,可采用预防措施防止水或湿气进入偏疼设备外壳。

3。在发起前进行全部查看。

二、长时间存储

长时间存储时,每12个月要给驱动电机通电,让泵至少作业一个小时,履行该操作时泵头中无须流体,但出口有必要和大气相通。

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输入及输出管路的设备

1。吸入配管直径不能少于泵的吸入阀口径,并应尽量缩短吸入管道长度,通常1-2米为宜,如有必要添加长度时,但长度不超越4米。

2。与吸入、排出阀联接的管道,不能强行联络而使泵阀添加负荷,不得将管道及阀门等分量由泵和吸排阀承担,管路设备结束应支承并固定好管件。

3。为了确保泵的安全作业以及管路体系的安全,主张在排出管路上设置安全阀,如需求削减固化剂运送过程中的脉冲,可在接近泵的排出管路上设备阻尼器,若是泵的出口端有压力不稳的情况,主张设备背压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