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你眼里的我好模糊,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你眼里的我好模糊,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8 385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上面用的固化剂泵为机械隔阂式的计量泵,在挑选时有以下几点值得注意的当地: 

1.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的阀体类型挑选

阀体的挑选是固化剂泵挑选中较重要的环节。固化剂泵阀体种类很多,常用的有直通单座、直通双座、角形、隔阂、球形等几种。在挑选固化剂泵阀门之前,要对操控过程的介质、工艺条件和参数进行仔细的剖析,搜集足够的数据,了解系统对固化剂泵的要求,依据所搜集的数据来确定所要运用的阀门类型。

2.固化剂泵执行机构的挑选

2.1输出力的考虑

执行机构不论是何种类型,其输出力都是用于克服负荷的有效能(首要是指不平衡力和不平衡力矩加上摩擦力、密封力、重力等有关力的效果)。因而,为了使隔阂泵正常作业,配用的执行机构要能发生足够的输出力来克服各种阻力,保证高度密封和阀门的开启。

对于双效果的气动、液动、电动执行机构,一般都没有复位弹簧。效果力的大小与它的运行方向无关,因而,挑选执行机构的关键在于澄清较大的输出力和电机的转动力矩。对于单效果的气动执行机构,输出力与阀门的开度有关,隔阂泵上的出现的力也将影响运动特性,因而要求在整个隔阂泵的开度规模树立力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