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保定树脂砂固化剂泵压力全抛无烦恼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保定树脂砂固化剂泵压力全抛无烦恼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1 419 次浏览

保定树脂砂固化剂泵经过长期运行,零部件上面也会有灰尘或者污渍,需要及时清理。固化剂泵是泵的一种,固化剂泵的零部件清洗是重要环节,采用正确的清洗方法以可以提高零部件的质量。如果清洗不合格,对零部件的使用以及设备的性能有很大的影响。

1、满足零部件的清洗要求,不同的零部件清洗程度不同。对于喷、镀、粘结的工件表面,其清洁要求都是很高的。清洗时必须根据不同的要求,采取不同的清洗剂和清洗方法,保证所要求的清洗质量。

2、避免零部件的腐蚀,应考虑清洗液的防锈能力或考虑其他防锈措施。对零部件采取防锈措施。

3、确保操作安全,防止引起火灾或毒害人体以及造成对环境的污染。

固化剂泵的存储方式

一、短期存储

1.在干燥环境中,室温下室内存储。

2.应操作环境的要求,可采取预防措施防止水或湿气进入偏心装置外壳。

3.在启动前进行全面检查。

二、长期存储

长期存储时,每12个月要给驱动电机通电,让泵至少运行一个小时,执行该操作时泵头中无须流体,但出口必须和大气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