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祝福来,好运伴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祝福来,好运伴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1 329 次浏览

固化剂泵的选型要点:

一、确定工作压力:所选取固化剂泵的额定压力要略高于所需要的实际较高压力,一般情况下高出10~20%。不要选择过高,压力过高会浪费能源,增加设备的投资和运行费用。

二、确定工作流量:所选取的固化剂泵流量应等于或略大于树脂砂混砂机所需的流量。固化剂泵流量的使用范围在泵的额定流量范围的30~100%之间较好,此时固化剂泵的重复测量精度高。考虑到经济实用,建议固化剂泵的实际需要工作流量选择为泵额定流量的70~90%之间。

三、确定固化剂泵的泵头材质:固化剂泵的具体型号及规格确定以后,再根据所过流介质的属性选择过流部分(泵头)的材质,这一步非常重要,若选择不当,将会造成介质腐蚀损坏泵头或其他部件或泄漏等。严重时还可能造成重大事故。

保定树脂沙固化剂泵的选型时其他方面要素:

当您在选择固化剂泵时,还需要考虑所需固化剂泵的计量精度级别,精度级别越高费用越大。

固化剂泵一般工作温度在-30~100℃,有特殊要求时泵的工作温度范围更宽。

对于输送的介质的粘度,一般应在0~1000mm/s,特殊的固化剂泵可达6000 mm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