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让你瞧瞧树脂砂混砂机的威力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让你瞧瞧树脂砂混砂机的威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0 376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低速滚动刮板式两种,高速转子式混砂东西又可分为轴线固定式转子和行星转子,行星转子的作业范围大一些,但传动机构复杂,耗费的功率多。转子混砂机的特点与常用的碾轮混砂机比较,转子混砂机具有以下特点。
    (1)碾轮混砂机的碾轮对物料施以碾压力转子混砂机的混砂东西对物料施以冲击力、剪切力和离心力使物料处于激烈运动状况。
    (2)碾轮不只不能埋在料层中并且要求碾轮前方的料层低一些以免行进阻力太大。转子混砂东西只需规划合理就可以彻底埋在料层中作业将能量全部传给物料囚而料层比同盘径碾轮树脂砂混砂机一次加料量可以大为增加。
    (3)碾轮混砂机主轴转速一般为25—45 r/min.因此两块笔直刮板每分钟只能将物料推起和松懈50-90次混合作用不行强烈。高速转子的转速为600 r/min 左右使受到冲击的物料快速运动混合速度快混匀作用好。
    (4)碾轮使物料始终处于压实和松懈的替换过程转子混砂东西则一直使物料处于松懈的运动状况这既有利于物料间穿插、碰撞和摩擦也减轻混砂东西的运动阻力。
    (5)当需求提高混砂机产值时碾轮混砂机只能采纳增加盘径的方法转予混砂机既可增加盘径又能提高料层厚度。因此转子混砂机用较少的盘径尺度树脂砂混砂机能满足较多的产值要求可以大大简化系列规划减轻制造作业量。
    (6)转子混砂机结构简略便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