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操作你不是啥难事,树脂砂混砂机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操作你不是啥难事,树脂砂混砂机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3 382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操作过程:

    1.开端作业首要翻开电控柜内的总电源开关,查看“作业、校验”旋钮是否打到“作业”位置,电控柜和操作箱上的“电源”指示灯是否点亮。
    2.容貌及砂箱准备好后,按“混砂开端”按钮,混砂体系便主动按预定的程序开端作业,刚开端一段时刻混制的“头砂”可放掉,或用于背砂。
    3.当砂箱快要充溢不需砂子时,提早按“混砂中止”按钮,固化剂、树脂、固化剂及原砂中止参加,混砂机搅笼持续旋转,10秒后中止,将混砂机内的剩下砂子排空。
    4.当混砂需中心中止,可按“混砂暂停”按钮,树脂砂混砂机固化剂、树脂、原砂当即中止参加,搅笼停转,但中止时刻禁止超越型砂的可使用时刻,禁止将剩下砂子长时刻停留在混砂机内,中止作业或长时刻不必型砂时,有必要按“砂校验、排空”按钮,将内部的剩砂排空。
    5.混砂机作业过程中,有必要常常查看树脂、固化剂容器内的液位,以及原砂仓的料位,保证砂子、固化剂及树脂的正确参加。
    6.混砂过程中时刻重视树脂固化剂参加是否正常,放置故障造成树脂砂混砂机砂型强度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