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是强者,坚持不懈,紧追不舍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是强者,坚持不懈,紧追不舍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6 362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校验:
    1.将“作业、校验”旋钮打到“校验”方位。
    2.按下“型砂校验”按钮,加砂闸板打开,搅笼旋转30秒后主动中止。当出砂量到达稳守时,接取30秒所出的砂子进行称量, 然后调整砂流量闸板(或比例调理器)使生产率到达要求,砂校验的重复次数不得小于3次。
    3.固化剂校验:将固化剂近端控制阀取下,用耐酸容器接取取出口的固化剂,按“酸量校验”按钮,固化剂主动参加30秒,然后称量,调整流量调理钮,依据工艺要求重复进行上述作业,直至固化剂流量到达要求中止。
    4.树脂校验:将树脂近端控制阀取下,用容器接取出口的树脂,按“树脂校验”按钮,树脂主动参加30秒,然后称量,调整变速调理钮。依据工艺要求,重复进行上述作业,直至树脂流量到达要求。
    5.校验正常后各调理部件有必要保证任何人不得随意更动。
    6.每周对混砂机出砂量,树脂和固化剂参加量校验两次。并将校验成果填写至校验记载表。
    操作过程:
    1.开端作业首要打开电控柜内的总电源开关,查看“作业、校验”旋钮是否打到“作业”方位,树脂砂混砂机电控柜和操作箱上的“电源”指示灯是否点亮。
    2.模样及砂箱准备好后,按“混砂开端”按钮,混砂体系便主动按预订的程序开端作业,刚开端一段时间混制的“头砂”可放掉,或用于背砂。
    3.当砂箱快要充溢不需砂子时,提早按“混砂中止”按钮,固化剂、树脂、固化剂及原砂中止参加,混砂机搅笼继续旋转,10秒后中止,将混砂机内的剩余砂子排空。

4.当混砂需中心停顿,可按“混砂暂停”按钮,固化剂、树脂、原砂当即中止参加,搅笼停转,但停顿时间禁止超越型砂的可运用时间,禁止将剩余砂子长期逗留在混砂机内,中止作业或长期不必型砂时,有必要按“砂校验、排空”按钮,将内部的剩砂排空。
    5.混砂机作业过程中,有必要常常查看树脂、固化剂容器内的液位,以及原砂仓的料位,保证砂子、固化剂及树脂的正确参加。
    6.混砂过程中时间关注树脂固化剂参加是否正常,树脂砂混砂机放置毛病形成砂型强度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