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奋力发挥自我的作用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奋力发挥自我的作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6 423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用处及首要特色:

    一、机器简况

    树脂砂混砂机可分为:双臂树脂砂混砂机和单臂树脂砂混砂机,就目前国内使用情况来讲,树脂砂混砂机一般指的是双臂树脂砂混砂机,该机器是用液态固化剂和液态树脂接连混制造型或制芯用的树脂自硬砂混砂机。其特色是可由二级自在反转的搅笼组成,一级为运送搅笼,运送原砂;二级高速混砂搅笼,高速混砂。液态树脂和固化剂均在第二级搅笼喷入,先喷入固化剂,滞后一个时间再喷入树脂。
    二、机器的首要组成部份
    树脂砂混砂机的组成部份包含:一级运送搅笼、二级混砂搅笼、PLC电控体系、操作电控柜、液料体系(包含:固化剂泵、树脂泵、液料阀等)、气路体系、砂定量体系等部分组成。
    三、机器的用处
    树脂砂混砂机可供各类液态树脂和液态固化剂的树脂自硬砂混砂用,适用于中、小型地上。树脂砂混砂机砂箱造型和制芯,也可装备相应的辅佐设备如:振实台、翻起色、辊道等组成造型或制芯机械化流水线。
    四、机器的首要特色
    树脂砂混砂机首要由低速运送搅笼、高速混砂搅笼、底座、砂料斗、液料运送体系、气管路体系、电控操作体系及砂定量体系组成,关键部件即为一个可向左右方向悉数翻开的,便于整理的高速混砂搅笼壳体。混砂搅刀外表均堆焊有耐磨材料、混砂搅刀的排布均有必定的视点,在使用进程中当发现有变化时应该停机进行视点的调整。因为树脂砂混砂机以固化剂做为硬化剂,而固化剂是一种弱酸,具有必定的腐蚀性,在增加进程中注意做好防护办法。
因为树脂、砂、固化剂三者经过混合后会变得硬化,所以在每次混制砂型后,要对树脂砂混砂机的混砂搅笼部份进行整理,防止硬化后结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