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让积极打败消极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让积极打败消极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07 376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的功能是使湿粘土膜均匀地附着在砂粒外表, 进步型砂的强度和塑性。跟着造型新工艺的不断出现和对型砂质量和混砂机出产率的新要求, 混砂机的混砂组织也不断变化, 从开始的碾轮式混砂机开展到今日很多采用的转子式混砂机。
    现在, 在运用现代造型机的铸造车间里, 基本上都装备了林林总总的转子式混砂机。砂处理包含型砂、旧砂、新砂、辅料的处理。型(芯)砂的质量对铸件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 正确选用砂处理设备是确保型砂质量的重要环节。跟着机械化、自动化造型线的开展, 对砂处理的效率和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一般每出产合格铸件,约需求5 ~ 10t型砂,树脂砂混砂机在型砂的处理和运送过程中,不只作业深重,并且还会产生较多的粉尘、热量和有害气体,劳动条件较差。因而, 设计、研发和选用多种高效自动化的设备和设备, 以进步砂处理的机械化程度, 对进步铸件质量, 改进劳动条件都具有重要的含义。
    砂处理一般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原材料的制备, 包含新砂、旧砂、 粘土等粘结剂和附加物的预先处理; 第二部分是型砂的制备, 行将已准备好的原材料依据工艺要求按必定的配比次序加入树脂砂混砂机混制, 以到达造型工艺要求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