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活的越久,包袱就越重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活的越久,包袱就越重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20 416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主要由低速运送搅笼、高速混砂搅笼、底座、砂料斗、液料运送体系、气管路体系、电控操作体系及砂定量体系组成,关键部件即为一个可向左右方向悉数翻开的,便于整理的高速混砂搅笼壳体。混砂搅刀外表均堆焊有耐磨材料、混砂搅刀的排布均有必定的视点,在运用过程中当发现有改变时应该停机进行视点的调整。因为树脂砂混砂机以固化剂做为硬化剂,而固化剂是一种弱酸,具有必定的腐蚀性,在增加过程中注意做好防护措施。树脂砂混砂机用于运送固化剂的计量泵也要求耐强腐蚀,主张选用意大利OBL原装进口机械隔膜泵。
    主要特点:
    1) 混制的型砂头尾砂十分小,电气操控体系选用进口PLC操控,树脂砂混砂机确保机器100%的开工率。
    2) 混砂搅笼选用全翻开式,混砂叶片上焊接的硬质合金,其运用寿命在2000小时以上。
    3) 液料运送选用意大利进口机械隔膜计量泵运送固化剂(固化剂泵),及齿轮泵(配无级变速电机)运送树脂,也能够依据用户要求悉数选用进口齿轮泵进行运送。
    4) 双臂接连式树脂(砂)混砂机系单砂单混机种,本机由一级运送搅笼和二级混砂搅笼组成。运送搅笼选用低速运送,混砂搅笼选用高速混制。
    5)液料运送阀(俗称:近端操控阀)可选用耐腐液料换向阀(回流阀),本阀能够做到停机不停泵,树脂砂混砂机作业时阀处在作业方位不作业时打到回流方位上,再作业时再打到作业方位上,处理了频繁开泵时头尾砂过多的问题。液料经压缩空气助喷成扇形雾状带,使粘结剂更容易与砂子快速均匀混合,也可选用具有反吹功用的反吹液料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