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果你现在还在我身边,或许我会满足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果你现在还在我身边,或许我会满足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13 332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的功用是使湿粘土膜均匀地附着在砂粒外表,进步型砂的强度和塑性。 跟着造型新工艺的不断出现和对型砂质量和混砂机出产率的新要求,混砂机的混砂组织也不断改变,从开始的碾轮式混砂机发展到今日许多选用的转子式混砂机。
    现在,在运用现代造型机的铸造车间里,基本上都装备了林林总总的转子式混砂机。
    混砂机的合理运用:
    1.混砂机运用时要留意各个部件是不是作业正常,有没有轰动或许声音。
    2.查看混砂机线路是不是老化,有没有破损暴露,保证混砂机安全运用。
    3.查看混砂机刮板是不是有磨损或开裂,假如有一定要及时替换以免对树脂砂混砂机形成更大的损坏。
    4.查看混砂机齿轮箱供油是不是好用,假如不好用形成齿轮箱缺油,那么齿轮的磨损加大,严峻了会形成齿轮齿开裂直至齿轮作废。
    5.常常查看混砂机电机是不是发热或许过载,假如有应该及时维修或许替换电机,防止形成不必要的费事。
    6.在混砂机作业前,先看看混砂机所混砂土是不是通过挑选,砂土里边是不是还有许多铁水块,假如有铁水块混砂是会与混砂机刮板直接硬碰硬磕碰,对树脂砂混砂机板形成大的损坏,应该尽量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