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懂得生活如海,宽容作舟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懂得生活如海,宽容作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23 272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叶片俗称混砂机刀头,因为长时刻拌和砂土,很简单磨损,属于混砂机当中的易损件。关于混砂机用户来说,当需求收购混砂机叶片时,怎样报出混砂机叶片的参数非常重要,那么混砂机叶片包含几个参数呢?
    首先要搞理解自己的混砂机是几顿的,哪里生产的。其次是混砂机叶片原料是耐磨合金的仍是铸钢淬火处理的,一般的混砂机耐磨合金叶片价格贵一些,铸钢淬火的便宜一些。最主要的参数就是树脂砂混砂机叶片尺寸长、宽、高多大的,例如40*40*10mm,40*50*10mm等,混砂机叶片刀柄多长,直径多少,是细丝仍是粗丝,是不是反丝等等。
    只要能理解混砂机叶片这些参数才能在收购混砂机刀头是不至于买错,而形成不必要的麻烦。
    混砂机组装技能要求
    1、应按图样要求使混砂机各零、组件安装方位正确。
    2、混砂机各滑动件、旋转件应滑移、滚动灵敏、不能有卡死或阻滞现象。
    3、混砂机齿轮副、蜗杆副的啮合应契合技能要求。
    4、混砂机互锁机构应安全可靠,安全离合器调整恰当。
    5、混砂机操纵手柄在中心方位时,各端齿结合面应在其中心方位;树脂砂混砂机操纵柄在作业方位时,各机件也应精确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