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匆忙的身影,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匆忙的身影,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6 298 次浏览

摆轮式树脂砂混砂机主要由摆轮(2-3个)、2-3个与底盘分别构成30°、45°和60°夹角的刮板、机体、驱动设备等组成。摆轮式混砂机功用是依靠主轴的高速旋转、与底盘构成必定夹角的混砂机刮板及装置高度不同的摆轮一起合作, 使型砂遭到强烈的搅拌混合、摆轮的碾压和搓擦作用, 混砂效率高。在摆轮与砂流间摩擦力的作用下,摆轮在绕主轴公转一起又自转。
    摆轮式混砂机还设有鼓风设备,混砂时将空气吹入型砂中,用以冷却和松散型砂。但吹入的空气;很简单将粘土和媒粉吹走,影响型砂质量,因而实际上很少被选用。
    冷芯砂混制对混砂机的结构类型没有严格要求,但一般使用碗形树脂砂混砂机快速混制作用较好,能够随用随混。混砂时,一方面要使混砂时间短些,以便不影响芯砂的可使用时间 (空气的湿度、 混砂时的发热和溶剂的蒸发都能够影响到芯砂的可使用时间),另一方面,又有必要混匀,使树脂均匀地包裹在砂粒的外表,发挥最大的粘结强度。因而,为获得满足的芯砂可使用时间和杰出的混砂质量,对芯砂的质料、温度、水分等有较高要求。
    由于混制好的冷芯砂寄存期短,运送不方使,因而冷芯砂混砂机大都直接装置在冷芯盒机上方 。一台树脂砂混砂机能够经过送砂小车或送砂度带向一台或多台冷芯盒射芯机供砂,一般混砂机也由冷芯盒射芯机的厂家全套出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