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任呼吸突然变得野蛮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任呼吸突然变得野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6 264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是混合、碾压和搓揉造型机(芯)砂中各组成成分(新砂、旧砂、粘结剂、附加物和水),使成分均匀混合,并使粘结剂有效地粘附在砂粒表面的机器。根据混砂形式分间歇式混砂机和连续式混砂机两类。

混砂机最佳混砂时刻的确定

能够在出产用混砂机中依照工艺规则混制型砂,对混完的型砂取样测定其湿态抗压强度。然后再延伸碾轮混砂机的混砂时刻0.5~1min(转子式混砂机延伸10~20秒钟)。混砂时增加少数水分以坚持型砂紧实率根本不变,再一次测定型砂湿压强度,强度值将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如此每次延伸混砂时刻和持续测定强度。強度上升逐步趋于弛缓,直到强度不再上升,即抵达“峰值强度”停止。因为挨近平台区的强度升高极为缓慢,树脂砂混砂机一般认为型砂强度抵达峰值80~90%左右即为出产中最合适运用强度。抵达最合适运用强度的混砂时刻应当是混制该种型砂的正确时刻,工厂能够据此更正工艺规则的混砂时刻要求。运用S14系列转子混砂机的混砂作用,发现抵达峰值强度的混砂周期是4.5min,主张该工厂将混砂时刻定为4.0min,显着高于混砂机厂家引荐的混砂周期2min。
    因为混砂机的工作环境和规划制作特性,决议了混砂机部分零部件磨损耗费比较大,易损件包含:混砂机外刮板,外刮板支架,混砂机内刮板,内刮板支架,大锥齿轮,混砂机滚轮,圆角钢,左右地板,出砂门,混砂机碾轮端盖三件套,油泵总成,混砂机齿轮箱,曲臂,混砂机半联轴器,砂机齿轮轴,碾轮轴,曲臂轴,树脂砂混砂机齿轮,混砂机斜齿轮,锥齿轮,80、88齿齿轮,十字头,刮板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