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6 264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叶片别称混砂机刀头,属于混砂机上面的易耗品。依据混砂机叶片磨损状况,分为三个阶段。
    1、混砂机叶片磨损初级阶段,刀头用氧焊在刀头座上,表面粗糙度值较大,表层组织不耐磨,所以刚开始刀头磨损较快。
    2、混砂机叶片正常磨损,混砂机叶片通过初期磨损阶段,很快在叶片座后边磨出一条较窄的磨损带,使触摸面积增大,单位面积压力减小,磨损速度减慢。现在的混砂机叶片是在有用作业期间,运用混砂机叶片不应该超出此阶段。
    3、混砂机叶片急剧磨损阶段,混砂机正常磨削后,如不及时替换刀头,树脂砂混砂机叶片在搅拌树脂砂时,使混砂机叶片活跃磨损,形成混砂机叶片直接作废。因而要防止这种状况的发生,及时替换混砂机叶片。
    混砂机拼装技能要求
    1、应按图样要求使混砂机各零、组件装配方位正确。
    2、混砂机各滑动件、旋转件应滑移、转动灵活、不能有卡死或阻滞现象。
    3、混砂机齿轮副、蜗杆副的啮合应契合技能要求。
    4、混砂机互锁组织应安全可靠,安全离合器调整恰当。
    5、混砂机操作手柄在中心方位时,各端齿结合面应在其间心方位;操作柄在作业方位时,树脂砂混砂机各机件也应准确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