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一再的退让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一再的退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0 253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是一种被广泛应用在铸造工业中的砂处理设备,混砂机按混砂工艺特征,能够分为:以辗压﹑搓研作用为主的辗轮式混砂机;以混合作用为主的叶片式混砂机;兼有搓研﹑混合作用的逆流式或称转子式混砂机和兼有辗压﹑混合作用的摆轮式混砂机。混砂机按作业性质还能够分为间歇式和接连式两种混砂机。
    混砂机的碾盘底板、碾盘外圈均加防磨护板进步碾压、磨削物料作用和整机的运用寿命。碾轮在碾盘上的高度能够主动调节,当遇到难以碾碎的物料和过厚的料层时碾轮主动升起以保安全。
    操作规程
    1、进入车间前有必要穿戴好劳保鞋、安全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不然不允许进车间。
    2、混砂机操作者有必要了解所用设备的结构和运用性能。
    3、树脂砂混砂机的新砂需经挑选、烘干;旧砂需经砂再生处理后,方可运用。
    4、在参加树脂和固化剂时,有必要戴好手套、眼镜,当心操作,防止溅到身上。要求配比精确。
    5、开动混砂机前,查看导轨两边,是否有障碍物,行进过程中,注意过往行人。
    6、作业时,应有专人担任,不得交其它人员操作,防止非法操作。
    7、对混砂机进行检修时,除了要堵截电源,还要设专人监护。
    8、在整理混砂槽时,要停机整理,将螺旋叶片整理洁净,为下次混砂作预备。
    9、及时清除作业场地上撒落的砂和物件,树脂砂混砂机保持作业场地及人行通道整洁疏通,以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