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一再的隐忍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一再的隐忍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0 258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是使型砂中各组分均匀混合,并使黏结剂有效地包覆在砂粒外表的设备。混砂机(sandmixer)利用碾轮与碾盘的相对运动,将置于两者间的物料遭到碾压兼磨削的效果而破坏物料,混砂机在破坏物料的同时还将物料混合。
    安全操作规程
    1、经考试合格并持有设备操作证者 ,方准进行操作,操作者有必要严厉遵守有关安全、交接班等准则。
    2、作业前应严厉按照润滑规则进行注油, 并保持油量恰当油路疏通,油标 ( 窗 ) 夺目, 油杯、油毡等清洁。
    3、查看机器各部是否无缺,辗轮滚动是否灵敏,刮板尺度是否调理恰当,再空运转 3-5分钟, 确认各部正常后才能加砂、加料 ,并有必要严厉按规则量运用,禁上超负荷。
    4、混砂机在滚动时,不许用手扒料和整理辗轮,不许伸手到辗盘内增加各种物料,树脂砂混砂机取样有必要从取样孔去取。
    5、不管新、旧砂都有必要过筛, 避免将铁块等杂物投入辗盘内损坏机器。
    6、因故停车,应铲除辗盘内的砂及物料后再行发动,不能重车强行发动。
    7、运转时,操作者不得脱离,并应经常留意音响及辗轮状况,发现异常状况应立即停机处理。
    8、当辗轮未彻底中止时,禁绝将手及其它器械伸进辗盘内,进入辗盘内整理 检修时, 除了要摆开电源开关, 挂上“ 有人检修,禁绝合闸”的警告牌外, 还要设人监护。
    9、作业后,有必要查看、打扫设备,做好日常保养作业,并将树脂砂混砂机各操作手柄( 开关 ) 置于空挡(零位),摆开电源开关, 到达整齐、清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