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不灭的相守相惜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不灭的相守相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4 269 次浏览

    为了习惯形势,拓展商场,有必要进步铸件的外观质量、内涵质量及尺寸精度,下降铸件废品率,进步出产功率。为了达到这一意图,选用树脂砂工艺是十分必要的。树脂砂出产线首要包含混砂造型体系和落砂再生体系。
  一、混砂造型体系包含树脂砂混砂机、气动震实台和辊道等设备
  正确挑选混砂设备对树脂砂功能影响很大,对混砂机的要求是定量精确、混碾均匀、覆膜作用好,还要考虑设备质量、修理及产品价格。现在使用较遍及树脂砂混砂机分为间歇式和接连式。依据小型车间的产值,可选用5~10t/h的悬臂式接连树脂砂混砂机。如芯量大可配一间歇式混砂机混芯砂。砂子从贮料斗经过螺旋给料器进入混砂机,树脂和固化剂依据要求的配比由定量泵操控流量。
  非机动辊道可克己。使用棍道和过渡造型小车可有用的扩展造型空间,在混砂机下的棍道中装置震实台,可增加砂型的紧实度,进步铸件质量。
  依据小型铸造车间产品多种类小批量或单件出产的特色,造型体系应首要选用手艺造型,不用组成机械化流水线。
  二、树脂砂混砂机树脂砂落砂再生设备要满意再生砂的质量要求
  衡量再生砂质量的目标首要有三项。
  (1)微粉含量。假如微粉含量高则树脂的参加量就要高,这样则使树脂砂的强度下降。为了下降微粉含量,一般装备除尘体系采纳强制去灰的办法来完成。
  (2)灼减量。灼减量小是导致铸件发生气孔等缺陷的首要因素,一般铸铁件灼减量操控在小于3.0%。
  (3)砂温决定砂型的硬化速度。要依据出产周期,决定是否装备砂温调理设备。若接连出产,2-3天开一炉,可不配砂温调理器。
  树脂砂混砂机落砂再生设备首要一项是震动落砂机。打箱后的旧砂有必要首要经过破碎,将大小不一的砂块破碎成砂粒,然后经磁选和过筛出去砂中的铁质和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