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带着晨曦的翘首期盼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带着晨曦的翘首期盼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2 267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复合造型工艺越来越显现出了它的优越性。现在,酯硬化水玻璃自硬砂是铸钢件的铸造出产的首要型砂工艺。可是出产实践证明,因为钢液对砂型热作用、温度高、继续时间长,因而对砂型的高温力学性能和型砂资料的抗粘砂才能有较高的要求。 
    在面砂和背砂的混制方面,有如下几种做法:
    1、在模型凹凸转角处人工填加铬铁矿砂,然后接连混砂机出砂作为背砂,椿实或振实,然后醇基涂料点着;
    2、在一个小型固定接连混砂混制面砂,往砂箱内模型凹凸处接连加面砂,然后将填好面砂的砂箱移动到背砂接连
树脂砂混砂机下面的振实台工位填背砂振实;
    3、在移动式接连混砂机的移动车上装置一台小型固定接连树脂砂混砂机。在辊道或振实工位先发动面砂接连混砂机加面砂,然后发动背砂接连混砂机。
    总归,复合造型工艺能够使面砂(如酯硬化碱酚醛)和背砂(如酯硬化水玻璃)相互兼容,且旧砂可再生回用,这就是复合造型工艺的优势所在。
    但是,跟着我国铸造职业的快速开展,传统意义上的铸造工艺已逐渐趋于筛选,
树脂砂混砂机新式的铸造工艺得到逐渐形成而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