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名片效应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名片效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05 323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是指:用于铸造企业混制树脂型砂、芯砂的一种可连续作业的砂子混合机器,该机器是用液态固化剂和液态树脂连续混制造型或制芯用的树脂自硬砂混砂机。树脂砂混砂机可分为:双臂树脂砂混砂机和单臂树脂砂混砂机,就目前国内使用情况来讲,树脂砂混砂机一般指的是双臂树脂砂混砂机,其特点是可由二级自由回转的搅笼组成,第一级为输送搅笼,输送原砂;第二级高速混砂搅笼,高速混砂。液态树脂和固化剂均在第二级搅笼喷入,先喷入固化剂,滞后一个时间再喷入树脂。

树脂砂混砂机的组成部份包括:一级输送搅笼、二级混砂搅笼、PLC电控系统、操作电控柜、液料系统(包括:固化剂泵、树脂泵、液料阀等)、气路系统、砂定量系统等部分组成。

树脂砂混砂机主要由低速输送搅笼、高速混砂搅笼、底座、砂料斗、液料输送系统、气管路系统、电控操作系统及砂定量系统组成,关键部件即为一个可向左右方向全部打开的,便于清理的高速混砂搅笼壳体。混砂搅刀表面均堆焊有耐磨材料、混砂搅刀的排布均有一定的角度,在使用过程中当发现有变化时应该停机进行角度的调整。由于树脂砂混砂机以固化剂做为硬化剂,而固化剂是一种弱酸,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在添加过程中注意做好防护措施。树脂砂混砂机用于输送固化剂的计量泵也要求耐强腐蚀,建议选用意大利OBL原装进口机械隔膜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