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树脂砂混砂机高自动化设备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树脂砂混砂机高自动化设备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05 269 次浏览

由于连续式树脂砂混砂机属于自动化程度比较高的混砂设备,内部电器控制及液料供应系统非专业人员请不要任意拆开或调动,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咨询设备生产厂家。传动轴承每3个月至少加注一次黄油。下面说一下树脂砂混砂机的特点:

1) 双臂连续式树脂砂混砂机系单砂单混机种,本机由一级输送搅笼和二级混砂搅笼组成。输送搅笼采用低速输送,混砂搅笼采用高速混制。

2) 混砂搅笼采用全打开式,混砂叶片上堆焊硬质合金,其使用寿命在2000小时以上。

3) 液料输送采用意大利进口机械隔膜计量泵输送固化剂(固化剂泵),及齿轮泵(配无级变速电机)输送树脂,也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全部选用进口齿轮泵进行输送。

4) 混制的型砂头尾砂非常小,电气控制系统采用进口PLC控制,保证机器100%的开工率。

5)液料输送阀(俗称:近端控制阀)可选用耐腐液料换向阀(回流阀),本阀可以做到停机不停泵,树脂砂混砂机工作时阀处在工作位置不工作时打到回流位置上,再工作时再打到工作位置上,解决了频繁开泵时头尾砂过多的问题。液料经压缩空气助喷成扇形雾状带,使粘结剂更容易与砂子快速均匀混合,也可选用具有反吹功能的反吹液料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