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捋顺树脂砂混砂机的特点和妙用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了解公司较新资讯​

捋顺树脂砂混砂机的特点和妙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2-09 326 次浏览

树脂砂混砂机主要由低速输送搅笼、高速混砂搅笼、底座、砂料斗、液料输送系统、气管路系统、电控操作系统及砂定量系统组成,关键部件即为一个可向左右方向全部打开的,便于清理的高速混砂搅笼壳体。混砂搅刀表面均堆焊有耐磨材料、混砂搅刀的排布均有一定的角度,在使用过程中当发现有变化时应该停机进行角度的调整。

由于树脂砂混砂机以固化剂做为硬化剂而固化剂是一种弱酸,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在添加过程中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树脂砂混砂机用于输送固化剂的计量泵也要求耐强腐蚀,建议选用意大利OBL原装进口机械隔膜泵。

树脂砂混砂机出砂量小的解决办法:

1.检查砂库是否存有砂子(主电控柜面板上有缺砂报警装置)。   

2.重新校验混砂机出砂量(参见混砂机说明书的操作规程)。   

3.混砂机叶片磨损严重,对磨损严重的叶片进行高度调整或重新更换新叶片。   

4.混砂机搅笼内长时间没有清理,造成残砂结块,在混砂时致使混砂空间小,造成出砂量小。

树脂砂混砂机特点

树脂砂混砂机是在吸收了国外同类先进设备的基础上,经技术人员多次进行改进、优化设计而开发成功的新产品它具备诸多优点,是专为机械化铸造车间而设计,经长期生产考核和用户反馈证明, 该机是混制树脂砂、水玻璃砂的理想设备。

该混砂机具有以下优点:

1)粘结剂供给系统采用电动变量隔膜泵、齿轮泵。这两种泵重量轻、体积小、结构紧凑、流量稳定可靠。

2)砂子混砂均匀,有效地保证了造型(制芯)的质量及成型率。

3)混制时间短,头尾砂损失小。

4)停机后排料干净。

5)全开式混砂搅龙臂,便于搅笼壁及叶片的清理和调整。

6)操作维护方便。

7)电气系统采用可编程序控制器,并设置中了充分的工作显示、制约保护、故障显示等,工作可靠并便于操作维护。

8树脂砂混砂机进口处可根据生产需要配制新旧砂比例调节器,准确控制新旧砂的出砂量及其比例,并可在混砂过程中按预先调好的五种比例进行选择和改变。

9)双臂回转结构具有较大的作业覆盖面积。